庄徐美玲

新浪微博:庄徐美玲
小 🍠:庄徐美玲
抖 🎵:庄徐美玲
哈哈… 一切App 皆可搜!

© 庄徐美玲

Powered by LOFTER


我热爱生活 愿意努力生活
希望生活温柔的对待我
我做的一切事都不想伤害任何人
如果我的自私曾经伤害过
请原谅我
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成为一个值得被原谅的人
以前的不美好 希望能成为过眼云烟
我无法改变曾经 我只能正视眼前的一切
我不后悔任何我曾做过的决定 即便是错的
我更愿意承认错误 改正错误 会悔误 可当下的决定也算是遵循当时的心
听起来很矛盾 我想 有些人和我一样吧
我一切的本真 都不曾恶意
我 想坦然面对 自己

发表于2018-04-0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