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徐美玲

新浪微博:庄徐美玲
小 🍠:庄徐美玲
抖 🎵:庄徐美玲
哈哈… 一切App 皆可搜!

© 庄徐美玲

Powered by LOFTER





愿 自己也能成为心灵手巧的姑娘。🎈

AlieZ:

[2016.8.月底总结~] ✨(4Pics)

又一个月啦,坚持坚持坚持,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一直坚持着,仅仅是因为兴趣爱好,爱折腾厨房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成为LOFTER的美食家,哇哈哈~(我在发白日梦啦~😪)

月头的时候,广州这边有个台风,全城都在努力做好防备工作,我没想到大叔还这么担心着广东的安危,虽然现在很少跟他聊天了,可是却时刻关注着他有没有好好做饭的啦,哈哈哈,等哪天他回国了,肯定会让你试试我的黑暗烘焙料理的啦,不能拒绝,哈哈~😏

这个月发生的事也是挺多的,基本都让我累得不要不要的~报了名在别人家的书店学咖啡拉花,却还是学不会~😣我们店里跟我同一批次的一个同事月底就要离开了,有些不舍,虽然ta老是欺负我,可是是ta教我咖啡拉花的(至今我都还没学会~😭),也让我了解了不少关于咖啡的知识~ ☕ta也是我目前最钦佩的一位咖啡师(是因为我认识的咖啡师比较少啦~😓)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愿ta能在咖啡行业越做越好,Good Luck~🌈

🍃夏天要走了,🍂秋天要来了,愿所有事情都会好好的~💟

发表于2016-08-31. 转载于 AlieZ. 530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