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徐美玲

新浪微博:庄徐美玲
小 🍠:庄徐美玲
抖 🎵:庄徐美玲
哈哈… 一切App 皆可搜!

© 庄徐美玲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我坚定当初的决定
一句“算了” 就已经走到尽头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放在那儿就好
我就像一个自说自话的孩子
不想 也不需要有人给我回应
因为怕 因为够了 ……

也许我是变了
变得决绝 变得果断

“爱”的这种感觉 忘不了归忘不了
即使这样 我也不会有一丝的犹豫
我很清楚
有条路 即使我走了也不会有任何幸福感
说好的“被保护”到头来都是空穴来风

也许 放不下的是自己“爱上”的那个感觉
放不下的是自己“爱上”的那种勇气
放不下的是自己“爱上”的那种心甜

一万个理由都是一句“爱上当初”

就算“祭奠”也好 “怀念”也罢

以后的我 没办法看到 任何回应

因为 遗憾过





发表于2017-01-12.1热度.